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ST数源:近3个交易日下跌3.15%,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16 18:03

    每经AI快讯,ST数源(SZ 000909,收盘价:5.54元)5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3年5月12日、5月15日、5月16日)日均换手率与前五个交易日日均换手率的比值超过30倍,且累计换手率超过20%。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亦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2022年1至12月份,ST数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通信及相关设备制造业(视音频产品)占比52.44%,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占比33.85%,园区产业类占比12.59%,商贸业务占比1.12%。

    ST数源的董事长是丁毅,男,52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吴小刚,男,46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ST数源市值为25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数源进行调研;
    2. ST数源在近3个交易日下跌3.15%,所属房地产板块同期下跌2.56%,深证成指同期下跌0.39%。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祸起一桩旧案!这家知名券商栽了!时隔7年,仍被罚755万元...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力合科技:49位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约470万股

    下一篇

    交易异动!*ST太安:近3个交易日下跌14.16%,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