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360与智谱AI宣布战略合作,共同研发千亿级大语言模型“360GLM”

    2023-05-16 13:34

    每经AI快讯,5月16日,三六零(601360.SH,下称“360”)和智谱AI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研发的千亿级大模型“360GLM”已具备新一代认知智能通用模型水准。

    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表示,此次合作借鉴了“微软+OpenAI”的产研协同模式。微软作为产业公司补齐了OpenAI的工程化、场景化、产品化和商业化能力。

    据了解,今年3月,360自研的千亿级大模型“360GPT”亮相,已经覆盖了智能搜索、AI生图等场景的多项能力。通过双方合作,360GLM与360GPT两个千亿级模型在能力上各有优势,相为补充,未来在应用层将实现无缝对接, 进一步拓展、加深大模型技术的应用落地,帮助更多行业提升效率与体验。(界面)

    上一篇

    微盟AI产品开启商家内测

    下一篇

    深桑达A:目前数据集团主要承载投资运营工作,推进各地数字政府建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