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风汽车发布人事任免通知 岚图今年欲挑战4万~6万辆年销目标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15 15:57

    每经记者 孙桐桐    每经编辑 裴健如

    日前,东风汽车公司发布人事任免通知,岚图汽车销售总经理余飞离职,岚图汽车总经理助理邵明峰暂代销售总经理一职,同时调整的还包括一些营销等领域的总监级管理岗。

    针对余飞离职一事,岚图汽车相关负责人回应表示:“岚图汽车营销总经理余飞因个人原因离职。岚图是一个多元化的团队,倡导包容、开放、创新的企业文化,广泛吸引人才、培养人才,也支持人才的正常流动。”

    公开资料显示,余飞在汽车行业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曾在江铃汽车担任销售大区经理、皮卡品牌经理等职位。20195月,余飞加入长城汽车担任商品企划总监;同年10月任欧拉品牌副总经理;20207月任欧拉品牌营销总经理;202110月出任WEY品牌轿车品牌总经理。去年7月,余飞加盟岚图汽车,负责汽车销售业务。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据了解,作为东风汽车旗下高端品牌,岚图汽车已经推出FREE、梦想家以及追光三款车型,产品覆盖SUV、轿车、MPV细分市场。其中,追光作为岚图汽车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于2023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2.29万~43.29万元,且被岚图汽车寄予厚望。“我们希望今年的销量在去年(销量)的基础上能够翻1~2倍,这是我们的底线要求。”卢放表示。

    图片来源:岚图汽车官微

    数据显示,2022年,岚图汽车全年共计销售1.94万辆新车。今年1~4月,岚图汽车累计销量为9021辆。按照岚图的“底线要求”,其今年的销量目标在4万~6万辆之间,照当前的销量来看,要实现全年销量目标,岚图汽车仍面临着不小的挑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尔康制药:碳酸锂产线处于试生产阶段

    下一篇

    超3500亿元!我国“新三样”出口市场火爆!一季度汽车出口量超日本,今年有望成为全球第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