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新柴股份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11 08:51

    每经AI快讯,2023年5月11日,深交所向新柴股份(SZ 301032,收盘价:8.04元)发出问询函:针对“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20.94亿元,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5.42万元,同比分别下滑15.64%、85.09%;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约为2.13亿元,同比上升170.63%。公司一至四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696.57万元、460.05万元、-387.04万元、1447.61万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结合公司所属行业特点、公司业务模式、信用政策与结算方式、售价及成本变动等情况,量化分析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下滑的原因及合理性,与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方向及幅度不一致的原因及合理性”等要求。

    2022年1至12月份,新柴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内燃机占比100.0%。

    新柴股份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白洪法,男,53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新柴股份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重磅!他成为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首任“掌门”!“70后”正部级、经济学博士,还是“金融副省长”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交所向*ST海投发出问询函

    下一篇

    2770亿!农业银行登上2023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