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运动鞋复苏强劲,一季度阿迪安踏更好卖了

    2023-05-10 14:23

    每经AI快讯,运动品牌的销售情况在今年第一季度迎来了回暖的迹象。阿迪达斯近日公布的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显示,阿迪达斯全球实现营收52.74亿欧元,营业利润为6000万欧元。分地区来看,大中华区仍是阿迪达斯最为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在今年第一季度贡献营收8.84亿欧元,相较2022年第四季度增长70%。其中,自营门店销售实现两位数增长。

    安踏体育近日也发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最新运营表现。2023年第一季度,安踏品牌产品的零售金额(按零售价值计算)同比获得中单位数的正增长(4%-6%);FILA品牌产品的零售金额(按零售价值计算)同比获得高单位数的正增长(7%-9% );所有其他品牌产品的零售金额(按零售价值计算)同比获得75%-80%的正增长。(一财)

    上一篇

    龙佰集团:2023年预计公司自有矿山生产的钛精矿超过120万吨

    下一篇

    台湾台中市一吊车倒塌砸中捷运 造成多人受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