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通达股份:拟向特定对象增发募资不超过6.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09 19:29

    每经AI快讯,通达股份(SZ 002560,收盘价:7.5元)5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在中国境内向特定对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相关事项已经获得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且不超过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即不超过约1.59亿股),并以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并经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的发行数量为准。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的80%。本次发行拟募集不超过6.5亿元,募集资金用于以下用途:新能源特种线缆项目,总投资约5.94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4.6亿元;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总投资1.9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1.9亿元。

    2022年1至12月份,通达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有色金属铝加工占比48.94%,电线和电缆制造业占比47.48%,机械制造加工占比3.18%,贸易销售占比0.3%。

    通达股份的董事长是马红菊,女,57岁,学历背景为大学学历;总经理是曲洪普,男,55岁,学历背景为大学学历。

    截至发稿,通达股份市值为40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通达股份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这家广州本土“世界500强”下属公司栽了!集团旗下上市公司董事失联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澳大利亚政府公布2023财年预算案

    下一篇

    注意!通达股份将于5月30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