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环球印务:截至目前,公司已签署担保合同金额1.7亿元,实际对子公司担保金额为5466.87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28 23:27

    每经AI快讯,环球印务(SZ 002799,收盘价:11.73元)4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已签署担保合同金额1.7亿元,实际对子公司担保金额为5466.87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45%;除前述为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外,公司不存在对子公司以外的单位或个人提供担保,无逾期担保,无涉及诉讼的担保。

    2022年1至6月份,环球印务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移动互联网广告占比60.81%,造纸及纸制品业占比21.96%,印刷包装供应链业占比17.05%。

    环球印务的董事长是雷永泉,男,53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孙学军,男,54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环球印务市值为38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环球印务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AI大模型激战正酣,10大维度最强测评“四大天王”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青农商行:执行董事、副行长贾承刚、副行长王建华、副行长李春雷辞职

    下一篇

    环球印务:2023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2873万元,同比增加4.8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