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利安隆: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19 18:39

    每经AI快讯,利安隆(SZ 300596,收盘价:42.18元)4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尚未购买公司股票。公司将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持续关注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22年1至12月份,利安隆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高分子材料抗老化助剂行业占比87.4%,润滑油添加剂占比12.5%,生命科学占比0.0%。

    利安隆的董事长、总裁均是李海平,男,60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利安隆市值为9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利安隆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2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利安隆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全面注册制时代开启,VC/PE更卷了!百亿市值公司才值得出手?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史丹利:4月19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下一篇

    金卡智能:2022年度暨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定于2023年4月28日举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