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维维股份董秘:无形资产摊销因收购“维维”系列商标所致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19 20:09

    每经记者 程雅    每经编辑 文多    

    日前,维维股份(SH600300,股价3.10元,市值50.1亿元)发布2022年年报。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22亿元,同比下降7.57%;实现归母净利润9528.94万元,同比下降57.33%,扣非净利润1.13亿元,同比下降48.36%。针对归母净利润、扣非净利润下滑的原因,维维股份解释主要是因为无形资产摊销增加、计提减值准备所致。

    4月18日,在维维股份年度股东大会会后,公司董秘于航航表示,无形资产摊销主要由于公司收购“维维”系列商标所致。资产减值中应收款项的减值,则主要系公司出售子公司后针对此前的经营往来款进行的减值。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联得装备:2022年度净利润约7688万元,同比增加241.05%

    下一篇

    交易异动!长虹美菱:近3个交易日上涨23.57%,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