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信达证券给予致远互联买入评级,强研发奠定产品力坚实基础,新一代V8平台落地进入收获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16 16:49

    每经AI快讯,信达证券04月16日发布研报称,给予致远互联(688369.SH,最新价:86.23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受疫情等因素影响,22年营收略微增长,利润出现一定下滑;2)新一代云原生协同运营平台COP-V8已完成研发并进入收获期;3)AI有望重塑协同管理软件,带来产品价值量提升,进一步打开协同管理软件更高市场天花板。风险提示:1.行业竞争加剧,新产品拓展不及预期;2.信创推进进展不及预期;3.AI落地应用进展不及预期。

    AI点评:致远互联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AI用15秒做的海报,比专业公司1个月还好”,导演陆川话音刚落,第一批人就“丢了工作”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吴证券给予恩华药业买入评级,2023年一季报点评:业绩加速,持续兑现

    下一篇

    普源精电:预计2023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2268.14万元至2408.44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