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邮证券给予万集科技买入评级,智慧交通领导者,V2X与激光雷达潜力巨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14 08:01

    每经AI快讯,中邮证券04月14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万集科技(300552.SZ,最新价:24.19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业绩短期承压,研发费用持续增长;2)积极布局车联网,推进车路协同解决方案;3)ETC前装与后装替换打开市场新增量;4)固态激光雷达卡位优势突出。风险提示:ETC前装渗透率不及预期;公司激光雷达研发进度不及预期;智慧交通解决方案招投标不及预期;V2X推广进度不及预期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融通基金前董事长独家爆料 首次深度曝光“基金分仓”潜规则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泰证券:新旧周期切换 中资寿险新业务价值复苏在即

    下一篇

    宇邦新材:发行可转债申请获深交所受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