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的芯片业务主要涉及什么领域?力源信息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11 15:4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的芯片业务主要涉及什么领域?

    力源信息(300184.SZ)4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代理的芯片主要有以下类别:摄像头传感器、电容/磁珠、电源管理、晶体管、微控制器(MCU)、电阻、连接器、图像传感器、存储器、通讯模块、功率放大器、电容、继电器/开关、计量芯片、硅麦、闪光灯、指纹识别芯片等产品,并在代理产品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及模块,提供技术型分销服务;自研的产品有MCU、小容量存储芯片EEPROM及功率器件SJ-MOSFET。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惠泰医疗:公司胸主动脉覆膜支架系统(TAA)已提交注册

    下一篇

    富邦股份:公司具有水肥一体化机器与Saturas茎水势传感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