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太平洋给予招商证券增持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10 10:26

    每经AI快讯,太平洋04月1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招商证券(600999.SH,最新价:14.22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经济业务持续头部,财管数字化成果显现;2)投行业务受挫遇冷,股融债融同比萎缩;3)资管业务规模下降,基金子公司利润贡献超20%;4)自营业务收入大幅下降;5)头部券商地位稳固,市场回暖有望迎来业绩复苏良机。风险提示:市场波动加大、注册制推进不及预期、监管政策收紧。

    AI点评:招商证券近一个月获得5份券商研报关注,增持4家,平均目标价为16.97元,与最新价14.22元相比,高2.75元,目标均价涨幅19.34%。

    每经头条(nbdtoutiao)——政府组团到江西湖南吃米粉、喝奶茶,原来是为了这事儿!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联证券给予康缘药业买入评级,2023Q1业绩稳健增长,营利能力持续提升

    下一篇

    国金证券给予天目湖买入评级,Q1扭亏,看好持续上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