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六零:没有再次发行股份募资的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06 12:39

    每经AI快讯,三六零(SH 601360,最新价:19.29元)4月6日午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市场对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解除婚姻关系导致的权益变动等事项较为关注。为便于投资者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现予以澄清说明。一、关于股东未来持股安排及相关承诺经公司董事会函询周鸿祎先生及胡欢女士,双方明确承诺如下:1、周鸿祎先生:周鸿祎先生作为上市公司实控人,承诺于2023年4月4日起未来12个月内,不减持其持有的三六零股份。2、胡欢女士:胡欢女士作为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大股东,承诺于2023年4月4日起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其持有的三六零股份;即便未来6-12个月内有相关计划,减持股份数量亦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25%,将维持持股比例不低于5%的大股东身份。若后续有相关计划或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履行相关批准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二、关于媒体报道公司筹划定增事项截至2022年9月30日,公司货币资金余额为218.79亿元。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余额为39.62亿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生产经营正常,货币资金充足,前次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募投项目正在有序进行中,没有再次发行股份募集资金的计划。三、其他说明周鸿祎先生与胡欢女士系友好协商就股份分割等事宜作出相关安排,相关权益变动对公司的经营管理没有实质影响。本次权益变动不存在规避减持限制的情形,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经公司董事会核查确认,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不存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中所规定的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的要求,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向投资者披露有可能影响公司股票价格的重大信息,供投资者作出投资判断。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2021年1至12月份,三六零的营业收入构成为:互联网广告及服务占比57.93%,智能硬件占比18.95%,其他占比12.69%,游戏占比9.56%,互联网增值服务-其他占比0.58%。

    三六零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周鸿祎,男,53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三六零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266.3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三六零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周鸿祎的爱情结束了,三六零的AI行情还能走多久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三六零:没有再次发行股份募集资金的计划

    下一篇

    厚普股份:公司暂无电解槽相关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