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太平洋给予键凯科技买入评级,受外部环境的影响业绩增速放缓,海外业务+创新平台即将绽放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04 17:10

    每经AI快讯,太平洋04月04日发布研报称,给予键凯科技(688356.SH,最新价:147.66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季度财务指标及在手订单情况显示22年业绩增速放缓系Q4外部环境影响所致;2)国外重磅项目商业化在即;3)聚乙二醇伊立替康(JK-1201I)若成功上市有望成为脑胶质瘤等瘤种的主流用药,玻尿酸技术路线新颖可对标高端进口产品。风险提示:产品订单量不及预期;客户合作进展不及预期;新品研发不及预期;竞争压力大于预期。

    AI点评:键凯科技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石油大消息!沙特带头,多国突然宣布减产,白宫:不可取!专家解读…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康恩贝:一季度净利润预增150%至200%

    下一篇

    中泰证券给予华熙生物买入评级,费用优化迎盈利拐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