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给予容百科技买入评级,高镍龙头地位稳固,锰铁锂、钠电进展领先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03 17:57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4月03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容百科技(688005.SH,最新价:71.37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实现多元布局,维持在高镍领域龙头地位同时,布局磷酸锰铁锂和钠电,打造“新一体化”新能源产业链;2)全球化战略布局快速推进,海外产能和客户拓展成效明显。风险提示:下游需求不及预期,供给加速释放,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行业技术路线变动风险。

    AI点评:容百科技近一个月获得9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增持3家,平均目标价为94.8元,与最新价71.37元相比,高23.43元,目标均价涨幅32.83%。

    每经头条(nbdtoutiao)——余承东回应“华为不造车”!蔚来李斌:“价格战”是特斯拉掀起的!王传福呼吁新能源购置税减免政策延长…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海建科:公司下属检验公司已建成了混凝土抗压自动化检测系统和钢筋自动化检测系统,并运用于实际生产当中

    下一篇

    明阳电路:第一季度“明电转债”转股62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