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邮证券给予容百科技增持评级,业绩符合预期,技术领先多元布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30 10:28

    每经AI快讯,中邮证券03月3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容百科技(688005.SH,最新价:68.11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全年归母净利 13.53 亿元,符合预期;2)利润率受材料价格波动有所影响,规模效应带动费用率下降明;3)全年吨净利约1.5万元;4)四季度月销量超万吨,吨净利环比修复明显;5)持续看好公司作为三元正极龙头的领先优势。风险提示:下游需求不及预期;市场竞争加剧风险;原材料价格波动影响;公司产能投放不及预期;国内外政策变化风险。

    AI点评:容百科技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94.8元,与最新价68.11元相比,高26.69元,目标均价涨幅39.19%。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还在降价,几乎每颗芯片都在赔钱!存储芯片三巨头出现罕见亏损,行业何时止跌回稳?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金证券给予中旗股份买入评级

    下一篇

    财通证券给予东阿阿胶增持评级,业绩符合预期,品牌重塑+循证医学双轮驱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