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Lululemon大涨逾15%;加密货币集体大涨;微软旗下GitHub启动裁员,印度工程团队几乎整体裁撤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9 20:01

    每经记者 郑雨航    每经编辑 高涵    

    ①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73%、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86%、纳指期货涨0.86%。

    ②加密货币集体大涨,截至发稿,以太坊站上1800美元,比特币站上28000美元。

    ③Lululemon(LULU,股价320.31美元,市值408.72亿美元)盘前大涨逾15%,2023财年第一季度与整个财年营收指引均超预期。

    ④美光科技(MU,股价59.28美元,市值646.85亿美元)盘前涨超3%,据外媒报道,公司称内存市场已触底,库存余额在上一季度已达峰值。

    ⑤据外媒报道,美国参议院委员会表示,瑞信(CS,股价0.85美元,市值32.89亿美元)仍在协助逃税。

    ⑥据外媒报道,微软(MSFT,股价275.23美元,市值2.05万亿美元)旗下代码托管平台GitHub在印度的工程团队几乎遭到了整体裁撤。知情人士透露称,该公司已经在南亚市场裁减了100多个职位。

    ⑦据外媒报道,诺基亚(NOK,股价4.68美元,市值265.77亿美元)计划在2023年底前,通过SpaceX火箭把4G网络设备送到月球。

    ⑧据外媒报道,欧盟委员会在一份提案中提议欧洲公司增加使用数字工具,以提高欧洲市场的透明度。提案称,该项举措将推动企业实现更加数字化的跨境公共服务,并减轻开展跨境活动的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行政负担。

    ⑨据外媒报道,美国肯塔基州应急部门证实,当天在俄亥俄河位于该州路易斯维尔河段的麦卡尔平大坝发生船只沉没。10艘货船从拖船上松动滑下,其中一艘载有1400吨甲醇的货船沉入水中。

    ⑩北京时间20:00,美国2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各项数据发布;北京时间22:30,美国3月2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发布(预期:175万桶,前值:111.7万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索菱股份:2022年度净利润约883万元

    下一篇

    京威股份:3月2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