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证50指数冲高回落,艾融软件大涨逾13%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9 17:26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三大指数今日涨跌不一,科创50指数午后冲高涨超2%。盘面上,CPO概念股全天强势领涨,半导体板块震荡走强,氢能源概念股盘中活跃。下跌方面,油气股、基建股陷入调整。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3300只个股下跌。

    今日北证50成份指数冲高回落,收盘下跌0.17%。

    北交所183只个股中,今日有59只个股上涨,108只个股下跌,其中艾融软件(BJ830799,股价7.7元,市值16亿元)、联迪信息(BJ839790,股价6.34元,市值5亿元)涨幅靠前,分别上涨了13.74%、5.67%;下跌方面,天宏锂电(BJ873152,股价12.59元,市值9.9亿元)下跌了5.34%。

    艾融软件盘中一度大涨逾25%,午后有所回落。

    艾融软件是一家向金融机构提供深度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的计算机科技公司。

    昨日晚间,艾融软件公告称,于近日正式通过国际软件测试成熟度模型集成(TMMi)3级认证。公司表示,这是继CMMI 3级、CMMI 5级认证之后,公司在软件工程领域获得的又一个能力成熟度认证,标志着公司的软件测试能力、软件质量管理水平、项目管理能力、过程组织能力等整体成熟度获得国际权威组织认可。

    联迪信息早盘走强,盘中一度大涨10%。

    联迪信息是一家综合软件开发与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主要面向行业最终用户、大中型信息系统集成商提供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各类行业应用软件的设计和开发等软件开发和信息技术服务、软件产品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培训服务。

    2022年年度业绩快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9亿元,同比增长3.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75.18万元,同比下降37.79%。

    下跌方面,天宏锂电今日高开低走。

    天宏锂电是一家从事锂离子电池模组研发、设计、组装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动力型锂电池模组和储能型锂电池模组,产品主要用于电动助力车、电动滑板车、电动摩托车等轻型车领域和电动搬运车等工业领域以及便携式UPS电源。

    2022年年度业绩快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5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4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43.5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9.2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志科技:相关产品已经在天猫精灵Sound系列等产品方案上落地

    下一篇

    上海凯宝:痰热清口服液、痰热清注射液增加5ml规格研究,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研发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