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吴证券给予容百科技买入评级,2022年报点评:业绩符合预期,23年盈利预计基本维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9 11:08

    每经AI快讯,东吴证券03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容百科技(688005.SH,最新价:68.5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94.8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2年正极出货近9万吨,2023年预期50%以上增长;2)2023年正极加工费正常年降,单位净利预计维持1.2-1.3万元/吨。风险提示:电动车销量不及预期,上游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

    AI点评:容百科技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流感“神药”缺货之谜:集采价买不到,加钱又有了?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涛涛车业:对于电芯材料,公司暂无进一步深入上游产业的计划

    下一篇

    第八批药品集采开标 申报企业251家,共366个品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