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莎普爱思:公司硫酸阿托品滴眼液浓度为0.01%,用于控制儿童近视进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9 08:5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硫酸阿托品滴眼液产品预计什么时间能上市?和兴齐眼药的硫酸阿托品滴眼液是同一款产品吗?

    莎普爱思(603168.SH)3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于3月20日晚间公告,新药硫酸阿托品滴眼液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通知书编号:2023LP00395、2023LP00396),公司拟于条件具备后开展临床试验。药品名称为硫酸阿托品滴眼液,剂型为滴眼剂,注册分类为化学药品2.4类。公司硫酸阿托品滴眼液浓度为0.01%,用于控制儿童近视进展。公司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硫酸阿托品滴眼液的研发工作,产品后续进展请关注公司的公告。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现代:公司是山东省工业互联网协会的副会长单位

    下一篇

    思维列控:公司将于2023年4月12日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