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证券给予招商证券增持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9 08:18

    每经AI快讯,东方证券03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招商证券(600999.SH,最新价:13.88元)增持评级,目标价格为16.97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净利润缩水三成符合预期,ROE同比下降近4pct;2)自营收入接近减半,资管缩水不止,基金管理仍是韧性所在;3)经纪市占率显著提升但佣金率下滑明显,投行业务遭遇“滑铁卢。风险提示:系统性风险对非银行金融业务与估值的压制;自营投资业绩存在不确定性;证券行业乃至资本市场的政策超预期收紧。

    AI点评:招商证券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流感“神药”缺货之谜:集采价买不到,加钱又有了?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西南证券给予江山欧派买入评级,工程零售全面复苏,业绩有望较快兑现

    下一篇

    天孚通信:公司定位光器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光模块是公司下游客户生产的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