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证50指数下跌1%,昆工科技逆势大涨创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8 17:13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大盘全天震荡调整,创业板指领跌。盘面上,石油化工板块开盘大涨,医药股震荡反弹,中药方向领涨。下跌方面,半导体概念股集体调整。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3400只个股下跌。

    今日北证50成份指数下跌1%。

    北交所183只个股中,今日有35只个股上涨,134只个股下跌,其中昆工科技(BJ831152,股价25.4元,市值28亿元)、凯华材料(BJ831526,股价5.25元,市值4.4亿元)涨幅靠前,分别上涨了10.05%、3.35%;下跌方面,云创数据(BJ835305,股价15.21元,市值20亿元)下跌了11.1%。

    昆工科技盘中一度大涨近逾17%,创出上市新高。

    昆工科技主要从事节能降耗电极新材料及电极产品的研发、设计和产业化生产,主要产品包括高效节能降耗栅栏型铝基铅合金复合材料阳极、铜电解精炼或电积用不锈钢阴极、锌电积用高性能铝合金阴极等。

    2022年度业绩快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64亿元,同比降低0.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44.65万元,同比增长40.37%。

    凯华材料早盘一度冲高,午后有所回落。

    凯华材料主要从事电子元器件封装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发展至今已形成环氧粉末包封料、环氧塑封料两大类产品及其他材料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子元器件的绝缘封装等领域。

    2022年年度业绩快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7亿元,同比下降13.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63.04万元,同比下降17.41%。

    下跌方面,近期持续走强的云创数据尾盘走低,跌逾11%。

    云创数据是处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为亟需大数据、人工智能方面专业领先技术来解决实际问题的领域客户提供科技含量高、实用性强的大数据存储与智能处理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

    2022年年度业绩快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3.76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1.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75.39万元 ,较上年同期减少119.3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爱迪尔:由于业务复苏,订单需求逐渐回暖

    下一篇

    广生堂:福建广生堂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网上批发兼零售中药饮片、中成药、化学药制剂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