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原证券给予紫金矿业增持评级,业绩表现亮眼,可持续资源及产能增长动能强劲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8 16:53

    每经AI快讯,中原证券03月2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紫金矿业(601899.SH,最新价:12.01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2022年业绩表现亮眼;2)公司矿产资源量继续增加;3)公司重点项目持续推进。风险提示:(1)美联储加息超预期;(2)国际宏观经济下行;(3)地缘政治冲突加剧;(4)行业政策发生变化;(5)铜、黄金价格大幅波动;(6)下游需求不及预期;(7)公司产能供给不及预期。

    AI点评:紫金矿业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19.8元,与最新价12.01元相比,高7.79元,目标均价涨幅64.86%。

    每经头条(nbdtoutiao)——在西双版纳卖房,他单月大赚30万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三钢闽光:公司正在稳步推进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提升生产效率

    下一篇

    美晨生态:公司园林板块依托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杭州各区的城市道路绿化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