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地区性银行股和中概股走强;Coinbase跌近14%;赛诺菲重磅药Dupixent在COPD后期试验中取得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3 19:49

    每经记者 郑雨航    每经编辑 兰素英    

    ①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20%、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47%、纳指期货跌0.90%。

    ②地区性银行股盘前走强,第一共和银行(FRC,股价13.33美元,市值24.38亿美元)涨超6%,阿莱恩斯西部银行(WAL,股价31.91美元,市值34.98亿美元)、西太平洋合众银行(PACW,股价10.12美元,市值11.93亿美元)涨超5%。

    ③中概股盘前集体走强,哔哩哔哩(BILI,股价22.78美元,市值93.42亿美元)涨超6%,小鹏汽车(XPEV,股价9.70美元,市值83.69亿美元)、阿里巴巴(BABA,股价83.65美元,市值2214.66亿美元)、京东(JD,股价38.50美元,市值603.46亿美元)均涨超4%。

    ④Coinbase(COIN,股价77.14美元,市值178.56亿美元)盘前跌近14%,据外媒报道,该公司收到美国证交会的非正式提醒,指其可能存在违反美国证券法的行为,或将面临指控。

    ⑤据外媒报道,赛诺菲(SNY,股价48.79美元,市值1222.86亿美元)所研重磅药物 Dupixent 在一项针对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的后期试验中取得了成功,这增加了该药成为第一种获准治疗肺部疾病的生物药物的可能性。

    ⑥维珍轨道(VORB,股价0.59美元,市值1.99亿美元)盘前再度上涨近10%。一份文件显示,维珍轨道接近从风险投资人Matthew Brown处筹集2亿美元的资金。

    ⑦据外媒报道,日本经济产业省3月23日宣布,解除日本对韩国的半导体原材料等3项物资的出口限制。

    ⑧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FINMA)表示,已指示瑞信(CS,股价0.92美元,市值34.64亿美元)完全减记其AT1工具,并立即通知相关债券持有人,但二级债券不会被减记。

    ⑨据外媒报道,东芝接受日本投资基金(JIP)牵头财团的收购要约,交易的规模估计约为2万亿日元。

    ⑩北京时间20:30,美国3月18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发布(预期:19.7万人,前值:19.2万人);北京时间22:00,美国2月新屋销售数据发布(预期:65万户,前值67万户)。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云南省普洱市发生4.2级地震 省森林消防总队普洱支队前往震中

    下一篇

    新华都:接受赋格投资等机构调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