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维珍轨道一度大涨近90%;企业级Azure OpenAI服务推出GPT-4预览版;波音据悉获价值超25亿美元订单;硅谷银行母公司索要被冻结的20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2 19:50

    每经记者 郑雨航    每经编辑 兰素英    

    ①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20%、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14%、纳指期货跌0.02%。

    ②瑞士信贷(CS,股价0.97美元,市值38.59亿美元)和瑞银(UBS,股价21.05美元,市值654.18亿美元)盘前一度分别涨超4%和涨近3%,现涨幅已回落。全球第四大权威信用评级机构DBRS表示,将瑞士信贷出售给瑞银对金融稳定有利,减少了潜在的负面市场反应和蔓延。

    ③维珍轨道(VORB,股价0.44美元,市值1.48亿美元)盘前一度大涨近90%,外媒消息称,维珍轨道正与风险投资人Matthew Brown谈判,以筹集2亿美元的资金。

    ④耐克(NKE,股价125.61美元,市值1947.66亿美元)盘前跌超1.5%,财报显示,2023财年第三财季营收高于预期,中国区销售额继续下滑。

    ⑤摩根大通预计,2023年第四季度和2024年铁矿石价格为每吨100美元,而目前铁矿石现货价格为每吨120美元。

    ⑥游戏驿站(GME,股价17.65美元,市值53.76亿美元)盘前涨逾45%,财报显示,2022年第四季度净利润超预期,为两年来首次盈利。

    ⑦微软(MSFT,股价273.78美元,市值2.04万亿美元)云平台Azure官方技术账号发文称,企业级Azure OpenAI GPT-4(国际预览版)服务发布,已经使用企业级国际版Azure OpenAI服务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可以申请访问GPT-4,所有GPT-4服务的计费将于2023年4月1日开始。

    ⑧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表示,日本航空购买了波音(BA,股价204.70美元,市值1226.51亿美元)21架737 MAX飞机,波音公司获得的价值至少25亿美元,这笔交易将于23日公布。

    ⑨在美国曼哈顿21日举行的听证会上,硅谷银行母公司硅谷银行金融集团向美国联邦储蓄保险公司索取该集团此前在硅谷银行持有的20亿美元。理由是美国联邦储蓄保险公司在接管硅谷银行后,采取了“不当行动”,冻结了硅谷银行金融集团在硅谷银行持有的现金,导致该集团在申请破产保护的前一天就已经无法动用该存款。

    ⑩北京时间22:30,美国3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发布(预期:-156万桶,前值:155万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土耳其和希腊副部长级工作会议在安卡拉举行

    下一篇

    【北交所视频】合肥高科:拟与自然人合资成立子公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