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汤臣倍健:今年年初,公司成立了健力多事业部,对健力多品牌进行全渠道规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2 14:2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健力多目前营收在下降,是否已经到了天花板!公司小粉瓶增速较快有没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大单品,目前营收占比多少?公司重功能产品储备情况如何23年有没有发行计划?

    汤臣倍健(300146.SZ)3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今年年初,公司成立了健力多事业部,对健力多品牌进行全渠道规划,从更高维度进行品牌资源最优分配,希望推动健力多品牌收入恢复正增长。 公司持续聚焦“新功能、新原料、新技术”的创新性研发并做相应研发储备,会根据行业政策及市场需求适时推出新品。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昌达:公司在传统燃油车及新能源汽车方面均有业务分布

    下一篇

    宏源药业将于4月7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