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汤臣倍健:预计2023年公司销售费用率较2022年略微下降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2 14:2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目前行业环境是否有改善,今年能否做到营销费用占比低于去年!?公司市占率为什么连续三年都没有变化,是否可以认为增量市场都被竞对划分?

    汤臣倍健(300146.SZ)3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预计2023年公司销售费用率较2022年略微下降。 中康CMH零售市场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药店膳食营养补充剂整体增速为-1.7%,汤臣倍健增速为3.2%,公司在药店渠道所处行业的份额稳中有升。线上渠道准入门槛较低品牌众多,竞争相对激烈。公司坚持品牌和运营双轮驱动推动线上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Laxman Narasimhan就任星巴克CEO 中国市场首创在途业务能否打开新空间?

    下一篇

    赚麻了!全仓人工智能,黑马选手重仓股大赚40%!报名结束倒计时,参赛赢大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