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优机股份:航空零部件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建设进度符合预期,计划7月完工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1 23:35

    每经记者 张海妮    每经编辑 杨夏    

    今日(3月21日),优机股份(BJ833943,股价8.20元,市值6.40亿元)公告了3月20日接待开源证券、中天证券、指南基金等机构投资者调研的情况。此次调研采用“现场+网络”形式。

    谈及发展方向,优机股份称一直谋求各个业务板块的均衡发展,航空零部件领域是公司未来的发展重点之一。公司航空领域产品的主要客户是中航工业集团下属多家企业,及国内大型航空、航天和光电院所。

    问及募投项目,公司回复称航空零部件智能制造基地是公司的募投项目之一,目前建设进度符合预期,计划在今年7月完成全部建设。公司将不断深化与现有客户的合作关系,加大对客户新产品需求的开拓;积极研发新产品,适应国产大飞机研制需求;加大通用航空领域的拓展和市场推广力度等措施获取订单,确保募投项目业绩按计划完成。

    对于在泰国设立子公司,公司称此举是公司综合评估了市场、物流运输、人力成本、税收等多方面因素后做出的决策。为了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优化供应链,基于效率和成本优先原则,使公司的制造单元和技术质量服务单元能够更加贴近和高效地服务于国际业务客户,增强协同效应。未来将根据业务开展情况开展锁汇业务。公司出口业务持续增长且占比较大,外币结算以美元、欧元为主,汇率波动将对公司业绩造成影响。在今后的业务开展过程中,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开展远期结售汇等外汇衍生产品业务,实现以规避风险为目的的资产保值,有效降低汇率波动对公司经营业绩造成的影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做通信天线的通宇通讯突然跨界做烟草包装 深交所关注:说明合理性

    下一篇

    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下跌 较大型船回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