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字节跳动旗下虚拟时尚社区“沸寂”关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7 19:12

    每经记者 杜蔚    每经实习记者 宋美璐    每经编辑 张海妮    

    3月17日,字节跳动旗下虚拟时尚社区“沸寂”发布关停公告,称由于公司业务需要,沸寂将于2023年4月19日起停止运营及服务,用户应在该日前尽快保存上身图和上身视频(如有)等信息。即日起,停止新用户注册、停止下单购买、沸寂App在App Store和安卓应用商店下架。4月10日起,停止App登录,停止所有品牌商品等页面访问,停止用户个人信息页、订单页面访问,届时和以后将无法登录沸寂App。

    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目前,记者在App store搜索“沸寂”已经找不到该App。

    “沸寂”是抖音公司在2022年4月推出的业务,定位数字时尚社区,涉及虚拟服装、虚拟人等方面。该业务背后公司是上海沸寂科技有限公司。企查查显示,上海沸寂成立于2022年1月14日,由抖音全资入股,其法定代表人为字节VR业务“PICO”副总裁任利锋。

    此前的2月,PICO也被传出大调整。对此,字节跳动方面回应,“大裁员”信息不实。PICO近期确实进行了一轮组织优化,但整体比例不高。而且此次调整仅涉及部分业务,属于公司正常的组织架构调整,不会影响到业务的正常运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天风证券给予大华股份买入评级,GPT-4带来AI机遇,看好中移动合作的成长性空间,目标价格为26.68元

    下一篇

    神雾节能:董事长吴浪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