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容百科技:目前公司产线90%左右是高镍产线,10%左右为其它技术路线产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7 16:2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董秘。关于咱们有以下几个问题需要回答。 ①公司正极材料中,目前高镍8系、9系、523、622系列产品各自的产能占比如何? ②公司产品毛利率处于持续下滑趋势,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有哪些? ③镍金属价格持续上涨中,镍金属作为公司产品的主要原材料之一,公司是否在镍金属上游有布局,以此降低成本?

    容百科技(688005.SH)3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产线90%左右是高镍产线,10%左右为其它技术路线产线。公司新产线具备兼容性,能够同时生产不同系列的三元正极材料,产线划分主要依据下游客户需求。自2021年公司实施“新一体化”战略以来,公司已与上游多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或长期供货协议,如华友钴业、格林美和力勤资源等,有助于打造稳定的供应链及更具成本竞争力的高镍三元材料产业链。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沃顿科技:公司在海水淡化领域已实现应用,海水淡化膜亦为公司三期项目重点产品之一

    下一篇

    中伟股份: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储能、3C数码及动力工具等领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