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容百科技:目前公司产线90%左右是高镍产线,10%左右为其它技术路线产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7 16:0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根据公司业绩公告显示,22年全年利润预计13.2-14亿,其中上半年为7.36亿,从数据来看,下半年利润有所下滑;但公司产品的产能却相较于上半年有所增长,从管理逻辑来看,产能提升会引起营收规模增长,同理利润应增长。所以请问,今年下半年公司利润相较于上半年利润下滑的原因有哪些?

    容百科技(688005.SH)3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产线90%左右是高镍产线,10%左右为其它技术路线产线。公司新产线具备兼容性,能够同时生产不同系列的三元正极材料,产线划分主要依据下游客户需求。自2021年公司实施“新一体化”战略以来,公司已与上游多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或长期供货协议,如华友钴业、格林美和力勤资源等,有助于打造稳定的供应链及更具成本竞争力的高镍三元材料产业链。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道科技:接受招商基金等机构调研

    下一篇

    大港股份:苏州科阳本次增资扩股完成后,公司集成电路主业中将不再包含封装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