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粤万年青:公司将持续关注GPT-4带来的医疗行业新机遇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7 09:0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之前回复说传统医疗医药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结合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并且公司会紧跟潮流趋势发展正在着手准备组建医疗医药平台。新的GPT-4将会融入AI医疗,百度的文心一言即将发布。请问贵司是否有准备加入百度文心一言的AI医疗医药生态圈中去?还有公司的医疗医药平台实质性进展如何?

    粤万年青(301111.SZ)3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将持续关注GPT-4带来的医疗行业新机遇,关于互联网医疗平台项目进展情况请以公司披露的公告内容为准。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幸福蓝海:公司2022年度报告拟于2023年4月8日披露

    下一篇

    上海迪士尼年卡停售,有效期内的年卡权益不受影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