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路畅科技:公司的国密国标行驶记录仪有EDR和DVR两种产品型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4 16:2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据传路畅科技与中星微技术联合推出的全球首款国密国标行驶记录仪将于今年4月面市,请问在国家数据局成立的情况下,国家会高度重视全国汽车记录仪收集数据的国家安全问题,工信部明确:从 2022 年1月1日起,国内所有新生产的乘用车都强制要求配备 EDR,或配备符合规定的DVR。法规的强制实施重大利好公司智能汽车的赛道发展!请问公司的国密国标行驶记录仪属于EDR还是DVR?谢谢!

    路畅科技(002813.SZ)3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国密国标行驶记录仪有EDR和DVR两种产品型态。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迈为股份:公司为高端智能装备制造商,无人工智能业务

    下一篇

    屹通新材:龙磁科技为公司现有客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