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数源科技: 公司目前未参与杭州亚运会的相关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3 17:1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2023年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拉开帷幕,请问:西湖电子集团作为贵公司的大股东,今年是否考虑整体并入上市公司的计划?第二,今年杭州亚运会即将开始,贵公司有相关的合作吗?谢谢!

    数源科技(000909.SZ)3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回复如下: 公司目前未参与杭州亚运会的相关项目,后续如有合适的机会将积极参与。一切信息请以公司披露于官方网站和指定媒体的信息为准。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冠股份:公司在2022年与两家车企合作了3个重卡换电站项目,场站位于唐山和乌海

    下一篇

    辉隆股份:海华科技申报的GMP认证正在稳步推进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