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浩淼科技收到400万上市奖补 完成省联合共建学科重点实验室拟认定公示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9 18:40

    每经记者 杨夏    每经编辑 陈俊杰    

    浩淼科技(BJ831856,股价5.75元,市值4.6亿元)今日(3月9日)公告称,公司已收到政府上市奖励400万元。该奖励于2023年3月8日由明光市财政局授予,依据为《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省级财政支持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奖补办法”的通知》(皖财金〔2022〕1192号)。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对以上政府补助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具体会计处理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投资者应注意投资风险。

    此外,公司于同日宣布,公司作为联合实验室依托单位承建的“无人应急装备与灾害过程数字化重建安徽省联合共建学科重点实验室”已经被纳入首批拟认定的48家安徽省联合共建学科重点实验室名单,并于2023年3月1日-3月7日在安徽省科学技术厅网站完成了公示 。浩淼科技称,这是公司科技创新及研发能力的体现,有助于公司拓展智慧消防应急救援领域,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有利于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

    浩淼科技是一家主要从事消防车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相关技术服务的企业。公司2022年业绩快报显示,公司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4.49亿元,同比增长8.89%,实现归母净利润3429.47万元,同比增长47.7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卡倍亿:拟提前赎回“卡倍转债”

    下一篇

    深圳交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出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