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无锡晶海冲刺北交所 2022年净利润预计同比下降12.13%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6 22:24

    每经记者 杨夏    每经编辑 魏官红    

    3月6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无锡晶海(NQ836547,停牌)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了北交所出具的《受理通知书》(编号:GF2023030001),北交所已正式受理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的申请。公司表示,由于公司向北京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上市的相关事项尚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将按照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积极推进相关事项进展,敬请投资者关注。

    招股书显示,无锡晶海是一家主要从事氨基酸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支链氨基酸(异亮氨酸、缬氨酸、亮氨酸)、色氨酸、苯丙氨酸、脯氨酸等,可广泛应用于医药、食品、保健品和日化等众多领域。

    2019年、2020年、2021年及2022年1月-9月(以下简称“报告期内”),无锡晶海实现营业收入1.98亿元、2.66亿元、3.84亿元和2.88亿元,同期实现归母净利润2194.63万元、4937.43万元、7395.71万元和4328.37万元。报告期内,公司综合毛利率分别为27.24%、32.37%、33.67%和30.17%,公司表示,得益于公司较强的市场竞争地位和可靠的产品质量优势,公司产品毛利率维持在较高水平。

    但公司似乎并未能保持业绩持续增长。根据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2022年度审阅报告,2022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0%;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98.28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2.13%。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正荣地产预期无法按期兑付部分票据

    下一篇

    齐峰新材:拟向实控人等定增募资 引入战投中核钛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