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利安隆:目前公司经营正常,客户采购量稳定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6 14:2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最近市场都在为贵公司的客户需求萎缩在担心,可否就公司目前情况如何做个简单介绍?并对未来国内外需求的展望又如何?公司新增产能是否可以很好拓展出去?

    利安隆(300596.SZ)3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经营正常,客户采购量稳定,全球需求受当前环境影响有所放缓,需求的发展趋势需要视经济复苏情况而定。公司新增产能向现有客户和新开发客户销售,公司有信心以多年来完善的产品配套、品牌美誉度、高质量客户服务、72小时全球服务网络消化现有产能,并为实现2.0战略规划新产能。公司连续11年收入和净利润复合增长率约30%,其间经历过各种经营挑战,管理层在挑战中不断迭代战略和管理思路,已形成较强的经营韧性。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瑞贝卡:公司将于2023年4月28日披露2022年度报告

    下一篇

    海新能科:山东三聚加上悬浮床装置尚处于规划前期阶段,尚无开工时间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