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菲律宾一省长在住所遭枪击身亡!保镖数人受伤,近半个月来菲已有多名高官遇袭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4 16:25

    每经编辑 张锦河    

    据央视新闻援引菲律宾媒体3月4日报道,当天菲律宾东内格罗斯省省长罗尔·德加莫在其住所内中枪身亡,保镖数人受伤。东内格罗斯省希亚顿市市长证实了省长遇袭身亡的消息。

    菲律宾近日频繁发生政治人物遇袭事件。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41184878150

    2月17日,南拉瑙省省长的车队遇袭,导致4名安全人员身亡,省长本人和另一名员工受伤。

    当地时间2月19日上午,菲律宾新比斯开省附近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导致包括卡加延省阿帕里市副市长在内的共计6人死亡。

    警方称,当天上午8时45分左右,一伙身穿警服并驾驶政府车辆的身份不明人员在附近一所小学前设置了路障,当副市长的车辆经过时,他们突然向车内开枪,导致副市长和另外5名随行人员当场身亡。

    2月22日,马京达瑙省的达图·蒙塔瓦尔市的市长在马尼拉市遭遇枪击而受伤。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4118487815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最新!联合国最不发达国家峰会举行,46个国家参会

    下一篇

    中国人寿集团董事长白涛:建议个人养老金对中低收入人群实行全程免税优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