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秦英林:用技术创新推进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03-04 13:07

    每经AI快讯,今年全国两会,全国人大代表、牧原股份董事长秦英林将围绕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养猪行业面临的最大风险就是疫病,可以说在疫病和自然经济周期的共同作用下,它最终的结果是周期的峰值会更高,周期的震荡幅度会更强,提升了幅度,加剧了震荡。”秦英林介绍,2022年是生猪养殖行业的周期低谷,叠加饲料原粮价格居高不下,降本增效成为行业持续稳定发展的关键。与此同时,对标全球养猪技术先进国家丹麦等,我国养猪生产成绩还有差距,国内养猪产业发展空间很大。据此,秦英林建议通过加强科技创新,推进智能化养猪;坚持自主育种,助推种业高质量发展;加大猪病研究力度,加快推进疫病净化;实施种养循环,打开绿色发展新路径等,持续推进我国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上证报)

    上一篇

    广信材料:公司目前正进一步配套开发相关汽车用功能涂料

    下一篇

    广信材料:公司PCB光刻胶产品客户中没有直接生产激光雷达的企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