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最大露天夜市临时关闭 整顿改造后再开放 市民盼合规的“烟火气”回归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4 12:18

    日前,上海最大露天夜市泗泾夜市临时关闭,整顿开放后将依照相关规定做属地备案。泗泾夜市起初是自发形成,颇受消费者青睐,进而形成了有规模效应的夜市。也有不少网友反应,泗泾夜市影响了附近的卫生情况。周边的居民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泗泾夜市给旁边的三湘广场带来不少人气,希望整顿后能规范管理,做好卫生清理工作。松江区经委也将紧抓夜间消费的黄金时段和关键环节,开展“夜间购物节”等夜间消费活动。

    每经记者 祝裕    每经编辑 祝裕    

    日前,上海最大露天夜市泗泾夜市临时关闭,整顿开放后将依照相关规定做属地备案。泗泾夜市起初是自发形成,颇受消费者青睐,进而形成了有规模效应的夜市。也有不少网友反应,泗泾夜市影响了附近的卫生情况。周边的居民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泗泾夜市给旁边的三湘广场带来不少人气,希望整顿后能规范管理,做好卫生清理工作。松江区经委也将紧抓夜间消费的黄金时段和关键环节,开展夜间购物节等夜间消费活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3月5日上午开幕 会期8天半 共有9项议程

    下一篇

    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编制工作已经启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