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智媒创新再获多项大奖 每日经济新闻“雨燕智宣”视频全流程AI解决方案成为焦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4 10:42

    2月28日~3月1日,出席2021—2022全国传媒经营大会的200多位媒体代表以“融创赋能,向‘数’而行”为主题,展开了认真的交流研讨,大家聚焦推进媒体深度融合转型的热点和难点,共同探讨传媒经营发展机遇与挑战。来自主流媒体的经营负责人与行业专家和知名品牌广告主通过对相关政策的权威解读,前沿理念的深度探索,融合模式的范本展示,创新项目的成果共享,为纸媒顺应形势实现多元拓展提供了更多新思路、新方法。

    在本次大会上,每日经济新闻(以下简称“每经“)荣获多项大奖,由每经自主研发的“雨燕智宣”视频全流程AI解决方案、中证每经上市公司品牌价值100指数获得“融”媒体案例奖项;每日经济新闻荣获优秀单位奖项;每日经济新闻APP获得优秀品牌新媒体奖项;除此之外,每经还获得了年度影响人物、创新人物、贡献人物、先进个人等多个奖项;每日经济新闻署名文章《从品牌价值榜到品牌指数:财经媒体如何引领价值投资》获得理论创新奖项。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指出:在中国的广告市场上,传统媒体相较互联网而言,仍具有权威性、采访权、内容版权、信息审核把关力等诸多方面的独特优势。

    围绕布局新营销新赛道,他给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把关注重点放在互联网上,将媒体的公众号、视频号、营销号做成当地的今日头条;二是做好线下的活动,这是营销品牌宣传的重要渠道;三是积极投入新赛道,做具有党报党媒IP特色的直播;四是跟上时代技术的进步,关注元宇宙、ChatGPT等营销新驱动。

    “据传媒经营网报刊经营数据中心的不完全统计,全国众多主要报业传媒集团和报社2022年的经营规模和营收总额比上年有明显增长,总体增幅达7.5%”。结合详实的数据和实战实例,中心发布的《2022报媒经营数据研究报告》,对2022年广告业整体现状、报业经营趋势以及融合发展特色与亮点作了阐释与剖析。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媒体研究中心的专家作了题为《中国传媒经营发展新特点及新趋势》主题演讲,从多元跨界到服务管理等多个维度对传媒经营发展成果做了归纳总结。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京东百亿补贴将于3月6日上线

    下一篇

    美国向乌提供价值4亿美元的军事援助 拜登会见朔尔茨探讨对乌军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