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太龙药业:新领先依托母公司中药研发基础和优势,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中药CRO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3 16:1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中药CRO业务目前开展情况如何?有何优势?子公司新领先去年大幅扩招研发人员的原因是什么?

    太龙药业(600222.SH)3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新领先依托母公司中药研发基础和优势,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中药CRO服务,同时开展部分中药项目研究储备。近年来新领先持续加强研发技术人才储备和培养,以加快推进各地药物研发服务平台和研究分院的建设 ,完善CXO全产业链服务体系。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海马汽车:第四代氢能样车海马7X-H也已于2022年底下线,计划于2023年下半年开展模拟示范运营

    下一篇

    立昂微:应用领域包括通信、计算机、汽车、消费电子、光伏、智能电网、医疗电子以及5G、物联网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