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通达股份:目前公司各项业务订单饱满,运营正常,没有海底电缆方面的布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8 14:4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具备海底电缆技术吗?清洁能源大势所趋,公司近年来在该方向有多少投入,是否获得成效,甚至从0到1的成就?

    通达股份(002560.SZ)2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架空导地线、电力电缆、特种电缆的厂家,目前公司各项业务订单饱满,运营正常,没有海底电缆方面的布局。 近年来公司紧抓国家“新基建”、“碳中和、碳达峰”等政策东风,在新能源(光伏、风电)电站用光伏电缆领域已做出了相应的产品布局,于2021年12月投资设立了河南通达久通电缆有限公司(简称“通达久通”),目前通达久通已具备光伏电缆、橡套电缆、特种电缆、中低压电线电缆等产品的生产能力。自2022年上半年以来,公司对新能源汽车用车载高压线缆产品开展了研发工作,并取得一定进展。 未来公司将根据发展战略和实际经营情况加大充电桩、风电、光伏发电及核电等相应线缆产品研发,以促进自身快速发展,持续提升公司的竞争能力。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湖南黄金:公司拥有2.5万吨/年精锑冶炼生产线、4万吨/年多品种锑产品生产线

    下一篇

    实丰文化:超隆光电封装TOPCon技术和HJT技术光伏组件目前正在试生产阶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