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德电子:公司目前持有晶睿电子23.03%的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7 18:3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参股25.89%的晶圆公司浙江晶睿电子,根据公司网站介绍,单晶硅产品24小时生产都供不应求,24年产值可达60亿元,请问公司今年即23年预计产值能否达到30亿元?谢谢

    民德电子(300656.SZ)2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对于您的问题回复如下:1、公司目前持有晶睿电子23.03%的股权。2、晶睿电子目前主要产品为4/5/6/8英寸的硅外延片,目前在持续扩产中,产能不断创新高;同时晶睿电子二期项目及碳化硅外延项目也在建设中,预计今年量产。3、晶睿电子的营收情况,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交所向江苏省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

    下一篇

    最新出炉!2月27日港股通净流入60.49亿港元,其中14.955亿港元都买了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