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慧博云通:子公司上海慧博于本月20日宣布成为文心一言首批生态合作伙伴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6 10:5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科技部最新重磅发声:将把人工智能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具体有两点与公司直接相关:1)第四条”全方位推动人工智能开放合作“,作为ITO“2020最具影响力品牌”公司是百度生态伙伴,还在董事会经营评述提到持续开拓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客户,进展如何?2)第二条“推动人工智能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上市公司AI主营业务占比普遍不高公司有先发优势如何把握机会进一步为AI巨头做好相关ITO服务

    慧博云通(301316.SZ)2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始终专注于主营业务,聚焦优势领域,同时也积极关注有利于公司发展的市场机会,关注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的行业发展机遇。 公司子公司慧博云通(上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慧博,原上海慧逊科技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于本月20日宣布成为百度文心一言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后续,上海慧博将通过百度智能云全面体验并接入文心一言的能力。截止目前,该合作暂时未有实质性的业务进展。若相关事项有实质性进展且达到信息披露标准,公司将依法依规及时披露。 目前公司人工智能业务在公司整体业务中占比不大,人工智能产业政策发布与商业落地之间亦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防范概念炒作,切实提高风险意识,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康达新材:公司无钠离子电池添加剂相关产品

    下一篇

    传化智联:公司暂未涉及ChatGPT技术的相关研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