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维通信:公司作为国内主流的移动通信无线网络建设供应商,一直致力于移动通信无线覆盖领域的研究与开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4 17:2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在人工智能产业有无布局?

    三维通信(002115.SZ)2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作为国内主流的移动通信无线网络建设供应商,一直致力于移动通信无线覆盖领域的研究与开发。通信网络基础设施作为人工智能相关的技术基础承担着实时网络传输以及降低成本、网络拥堵等功能。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怡达股份:环氧丙烷目前的价格就比去年四季度的价格有所上升

    下一篇

    群益证券给予亨通光电买进(Buy)评级,基础网络建设持续拉动主营业务,海上业务迎来风电装机大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