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李彦宏谈文心一言变现机会:有利于搜索触达更大的市场范围

    2023-02-22 22:16

    每经AI快讯,2月22日,在百度财报电话会上,有投资人提问,类ChatGPT产品文心一言未来有怎样的变现机会。对此,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大型语言模型在未来有非常多的收入机会,在宣布推出文心一言后,不同类型的企业向百度表达了合作意向,而将文心一言和搜索引擎结合会提升用户体验,让用户有更强的黏性,这会显著扩大搜索引擎触达的市场范围,“百度正在使用AIGC充实文字、图像、视频,以吸引更多的用户,从长远看,百度可以利用全栈能力去进一步发展、开发,提供基础工具给其他用户,让他们去做属于自己的模型和应用程序,从而提高百度的收入。”(澎湃新闻)

    上一篇

    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见王毅:中俄关系历经国际风云考验,成熟坚韧、稳如泰山!

    下一篇

    国家卫健委派出专家 指导内蒙古阿拉善左旗露天煤矿坍塌事故医疗救治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