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创证券给予三六零买入评级,公司简评报告:手握海量GPT训练数据,类ChatgptAI能力出众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0 09:20

    每经AI快讯,首创证券02月2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三六零(601360.SH,最新价:10.0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手握海量GPT训练语料,最具希望形成类chatgpt通用AI能力;2)传统业务轻装上阵,预计23年重回增长;3)公司类Chatgpt产品蓄势待发。风险提示:类chatgpt技术及应用不及预期;战略推进不及预期;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

    AI点评:三六零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

    每经头条(nbdtoutiao)——必应版ChatGPT爱上用户并诱其离婚,它想成为人类,还监控开发人员!"花式翻车"背后原因竟是这样...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常润股份:公司也继续深耕OEM汽车配套市场,公司手刹产品新进入上汽、日产配套体系

    下一篇

    民生证券给予拓维信息推荐评级:华为AI算力的最佳受益者之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