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崧盛股份:我司生产的LED植物照明专用驱动电源具有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的良好品质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15 10:0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近日美国俄亥俄州氯乙烯泄露,专家称氯乙烯完全燃烧,会生成二氧化碳和盐酸,盐酸伴随降水形成酸雨使土地不能耕种,而作为室内种植的植物照明技术是否可以得到推广?

    崧盛股份(301002.SZ)2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我司生产的LED植物照明专用驱动电源具有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的良好品质,在恶劣环境下能够稳定运行,组装于植物照明灯具后可用于植物工厂等室内种植环境,植物工厂通过模拟植物所需的光照、温度、营养等要素,在工厂化的条件下种植植物,可以不受自然环境变化的约束。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凌玮科技:公司的二氧化硅也是一种性能很好的隔热材料,但是目前尚达不到航天用标准

    下一篇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首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载人航天飞行任务标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